Monday, November 19, 2012

Monday Blue

满腔的情绪不知道从何收拾。短短一个星期的假期,我坐上了云霄飞车,急起直落地经历喜怒哀乐。种种情绪混杂在一起,形成了堵在喉头的那一团气。我不容易哭,可我真怕万一哪天在路上走着走着大哭起来怎么办。

早上任性地赖床、翘课,到了中午好不容易爬起来。然后,睡觉时消失得无影无踪的那道蓝色光影,再次闪现在眼前,纠缠着脑海中每一丝记忆。醒来那一刻还真希望自己能永远沉睡下去,等日晒雨淋风吹雨打,蓝色都褪色了,方才睁开眼睛,重新认识这个世界。

出门前下起大雨。被湿气包围的情绪像站在雨中的孩子,浑身湿透了。怎么脚步会如此沉重?我第一次用了将近二十分钟才到讲堂。
是太累的关系吗?早上也丢三落四的,要不是有体贴的室友可能连午餐也不吃了。
真的是疲倦了,上课也在打瞌睡。很神奇的是明明在打瞌睡,还是会突然想通老师口中说的那些外星语。唉,是时候回去火星看看了。总不能因为待在地球太久而忘了自己的根源。

你传简讯问我:“还好吗?”
你知道我不可能说我很好的,对不对?还是很感谢你的关心。

“我也想有一次互相的喜欢。”

我很好,睡饱了还是原来的我。
要考试了,该开始念书了。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