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5, 2012

发疯

熄掉感官神经
什么也不看
不听
不闻
不尝
不触碰

我以为这样就能安稳过日子了
但我忘了那颗跳动的心
扑通扑通地
把温热的血送到冰冷的身躯,每一处
所以会痛

荒芜的时间里我只收割了一朵朵妄想出来的泪花
无尽的时间里我只捉住了别人不要的坏掉的回忆

求求你
把我的心挖出来
你可以切成片
沾着酱油配上姜丝
吃下去可以常保青春
把我的心挖出来
我不想要那些温热的血液在每一个血管里奔窜
还有感觉就会痛
我怕痛

或许出去走走会好过一些
或许过了今天我会放过自己
或许或许或许或许或许或许或许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