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15

有些回忆,应当被锁在感性触碰不了的抽屉里,谨慎地上锁。然后,把钥匙丢入深海里。钥匙缓缓地荡入黑暗冰冷的海底,你也将那段记忆深深地埋藏入地底,比人们埋葬尸体时挖掘出来的坑洞还要深。

这样就不会不经意地想起,却不知该用哪一种情绪面对扭曲当下时空的过去。

我该怎么面对你呢?

2995条记录中,有1500以上都是你。从萌芽阶段小巧得能放入口袋的你,到学会大笑的你。挥之不去的,依然是离开前你的哭喊。还有离开时,你那懵懂的眼神。下一次再见,你已经封闭了内心,也不说话了。

好想抱着你,告诉你不是你的错。如果你能听懂我的想法,也许你不会那么难过。内心被割裂成一片片血淋林的,那种痛我明白。要你承受这些实在是太不公平了。可是我能做什么?

只好在有能力做出情绪上的选择前,把你放在触碰不到的角落。然而,我舍不得上锁。一遍又一遍地,在夜里回溯时间。

于是,我开始失眠。







每一次失眠都好想杀死自己。
每一次起床都要努力说服自己,还有活下去的价值。
每一次夜幕降临都觉得,这样活下去没什么意义。

这样的恶性循环,何时才能终止呢?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