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15

重生

You can transcend space and time to pick my weak distress call. And I love you just for that.




突然收到朋友的信息。

“嗨,你好吗?”

上次见面是在毕业典礼上吧?从我们踏出校园之后就没什么见面了。照老样子回复了一则不正经的简讯。


她说,昨晚梦见你死了。我在梦里哭得很伤心。起床后眼角湿湿的,我想我大概真的哭了出来。很抱歉我做这样的梦,我只想知道你现在好不好。


啊,原来我死了,也会有人为我哭泣。

“别哭了,我很好。”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


你怎么能侦测到我发出的求救讯号呢?我们之间,明明就隔着层层叠叠的时间和空间。


“嗯,为了不让你哭,我会好好的。”


毕竟,我在你的梦里死过了一次。现在这个我,已获得重生。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