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8, 2015

また愚痴

前几天发现电脑被malware和adware侵袭,不能使用所有谷歌产品(包括部落格和youtube)。上网查了许多方法,也一一尝试了。可是第二天还是旧病复发。

上面子书发牢骚时,刚好和J谈着Muse和E3发表的新游戏。J说能用远程控制帮我看看电脑。


于是,J进入了除了床和被子以外,和我最贴近的电脑。像凌乱的房间被人发现那样,我因为满是垃圾的电脑感到惭愧。J把无用的软件一一卸载,把多余的icon将凌乱的界面撤除,并带点执拗地把剩余的shortcut排列整齐。看着鼠标自动在画面上点来点去的瞬间,我突然觉得好多了。

觉得其实也不用每天诅咒自己去死。

虽然我这样活着到底有什么意义,这一点依然不清楚。

可是这样下去感觉很可怕。平常喜欢的漫画没有了看下去的兴致。以前三个星期没看书就会觉得痛苦,现在却提不起劲。甚至在上班期间,对一切感到莫名地倦怠,想就这样消逝也好。

昨天学弟转告我一个机会,说他觉得我应该去尝试。满脑子只想着“学弟,就算过去我多么优秀,那也不是现在的我啊。”

我到底为什么要这样活着呢?

每个人都向前走的时候,只有我原地踏步。然后,逐渐被时间吞没。

If there is a God, could you please unmake me?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