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2, 2014

别太快把心交出去

别太快把心交出去。

室友(当然,是大学的室友)说的这句话,一直徘徊在心里。暂时还找不到方法开门,让它进入适当的角落,成为生命的养分。
一直以来,我都不会主动与人交流。因为我害怕,万一跟错的对象开口,会扰乱生命线。但只要他人主动接触,凭着几次的交流觉得这不是坏人,放下警戒后,马上就会当那人是朋友。
就算不会一开始就奉献一切,也会想办法给对方我能给的。
这样,算很快把心交出去吗?

我还没受过重伤(或许也不会受伤了?),所以还很笨地相信人。

无论什么类型的感情,只要随缘就好了。如果我现在的付出不会有回报,至少当下我做了自己该做的。

或许一开始我该找更严峻的环境,让自己狠狠流血。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