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另一个梦

搞不清这是第几次描写梦境了。
今天早上的梦特别鲜明,而且很有规律,不像一般的梦那样断断续续。
我想,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内心深处的欲望反映在梦境中。

不过,我也清楚现实与梦的差异。就算画面再怎么真实,也不可能实现。
再温暖的臂弯,也不是让我停泊的港口。

屈指算来也有十个月了吧。
也许你有理由逃避问题。为了保护她,也为了保护你自己。
但是,这样只会加深疑惑。人,总会不自觉地深陷在谜题里。

下次见面,一定要得到解答。
不是为了刺探你的私隐。
我只想保护我自己。

有些事情,拖得太久就会牵动敏感的神经。
我只想过正常的生活。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