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7, 2014

新的起点

挣扎了一个早上,最终还是下定决心去槟城了。
迟迟找不到房间,原本还想用这个当借口推掉工作。可是,事情顺利解决,找到了走路就能到公司的住宿。

为什么要去槟城呢?
说真的,我也不知道。如果我说,做决定时第六感占比较大的因素,会不会太草率?
找工作时也没看薪水,结果被offer中规中矩的market rate。找房子时也没怎么看房租,找到在槟城来说比较贵,可是地点方便设备齐全的房间。平常的花费不多,除了吃基本上没用什么钱。所以薪水够用,能够存钱,对我来说就足够了。

最重要的是,我要用三年的时间洗掉菜鸟的身份,用一个漂亮的头衔和公司名称去达成我的目标。
其实在哪里工作不重要。

只是,最不舍得的是家里的小鱼、大便死党和在大学的朋友们。

从今以后我会错过语语快速成长的时期。所以我一个月一定要回来一次,不管多累。

还有,工作累了不能躲回文冬找轩喝茶聊天。

毕竟和那班兄弟出生入死了那么多年,已经培养了兄弟一言,喝茶整夜的友谊。没了他们我会很孤单的。

忐忑不安是有的,但我想待在舒适圈太久,我真的会一直沉沦下去。

十五岁时我就感觉到,这将会是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人生。嗯,目标有达成就好。


后记:也许和我内心那自我毁灭的欲望有关。也许不毁灭并重建某些事,最终我会毁灭自身。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