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6, 2013

叽叽喳喳

迅速浏览从开面子书起被tag的照片。还是忍不住叹声:“光阴似箭啊!”

从前的我和现在的我,没多大改变。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头发会定期地由长变短,然后又任其长成剪发之前的样子。长发时的发型和短发时的发型,其实没多大变化。都是一个样式的,只视乎当时头发选择往哪一边翘。

剪发是个循环。每当想调整无法告诉人的心情,变剪去好不容易长过肩头的头发。然后,重蹈覆辙。总是这样,不是吗?一次又一次,一次又一次。这是个循环。
每次都以为走出来了,能做个全新的自己,却发现原来我还自以为是地在绕圈子。

这几天都没什么心情读书,进度超级慢,怕是来不及了。

我发誓,这是我最后一次这样逼迫自己读书。
下一次的考试,要是我心甘情愿地上考场的!

No comments:

Distant Worlds